也许我要得太多,都不想你 难过
也许应该简单活着,快乐痛苦 不 说

我们没有理想,流浪没有方向
只是梦中的麦田,守着一片金~黄

想的美,美梦也无~常
那永远到不了的 远~方
在路上 和我~唱 这一首歌

如果我有方向,那就是 远方
钢铁是怎样炼成,流浪不靠 坚 强
如果我有枪,早就上了镗
如果能得到玫瑰,我只留下芳~香

想的美,美梦也无常
那永远到不了的远方
在路上 和我唱 这一首歌,oh~

总 是梦中麦田,守着 每一片金黄~
哦丧失我的理想~,用生 命把它埋葬
总是梦中麦田,守着每一片金黄~
丧失我的理想,用生 命把它埋葬

在路上(1998) - 麦田守望者
热度 53
时间 2015.11.30
评论(2)
热度(53)